我校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验收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

   
    323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对我校章义来教授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产品云设计服务平台研究与开发”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在听取课题实施情况报告、观看演示、审阅相关材料、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经费使用合理,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该课题针对我国陶瓷产业优势科技资源高度集中,资源利用率不高的现状,围绕陶瓷产业集群发展和集群内企业产品创新设计的公共科技服务需求,研究形成面向陶瓷产业集群的基于溢出的产品设计服务多层次资源开放式融合构建和服务模式,建设面向陶瓷产业集群的产品云设计服务平台。通过建设有效的资源溢出传导途径,提高知识、技术等资源的扩散效率,丰富集群创新知识存量,有效提高集群企业产品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助力陶瓷产业集群科技创新体系和产业支撑体系的完善,推动陶瓷产业的健康发展。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