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祎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

个人简介

胡祎,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教授,硕导,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教师。于1999年在江西师范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2008年在江西师范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目前主要从事有关数学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主持和参与多个省市级和校级科研与教研课题,在省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编写了三门课程的教学讲义。

教育经历

2005年12月-2008年12月,江西师范大学,数学教育,硕士

1995年9月-1999年7月,江西师范大学,数学教育,学士

研究工作经历

1999年-2004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助教

2004年-201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讲师

2010年-至今,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教授

主要学术成果

1.主持的科研项目

(1)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省级课题,面向“三校生”的大学数学系列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2016.12-2019.12,主持。

(2)景德镇市社联,景德镇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重点项目,基于心理健康教育的培养青少年数学素养的研究,2018.3-2019.3,主持。

(3)景德镇市社联,景德镇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一般项目,新兴建筑陶瓷产业集群模式的评价模型的构建与改进研究,2016.5—2018.5,主持。

2.发表论文

[1] 完全多部图的树划分数的直观证明,第一作者,《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09年第24期。

[2] 陶瓷原料分类的距离判别分析法,第一作者,《陶瓷学报》,2010年第4期。

[3] 将数学建模的思想与方法渗透在数学课中的研究与实践,第一作者,《宜春学院学报》,2008年第4期。

[4] 从数学哲学到数学教育的研究初探,第一作者,《广西轻工业》,2011年第3期。


上一篇:李步升
下一篇:胡静芳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