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绚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点击:[]

个人简介

肖绚,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2018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研究工作经历

2006年毕业于东华大学,获得上海市优秀博士毕业研究生称号,主要研究领域为模式识别、生物信息学和符号学。入选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10年获得中国科学院颁发的“青年科学之星新人奖”(信息学科),担任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西省统计学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江西省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200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现为两个国际期刊编辑和20多个国际 SCI 期刊特约审稿人。

主要学术成果

主持了国家级项目8项及20余项省部级项目,在国外检索及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六篇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27篇ESI高被引论文,论文他引超过5000次,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科研成果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江西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科学中国人》以“肖绚: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对其做了报道。


上一篇:徐远纯
下一篇:汤可宗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