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

926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105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余老师以日常着装及课堂礼仪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的基本纪律条例,要求所有党员不仅要自己严格遵守,还应在同学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内化为自己的道德要求,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随后,各位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感受围绕主题一一发言。正式党员胡琼同学说到,她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怀着崇敬之情,对革命历史人物感到深深的敬佩。她认为,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应该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此外,为“喜迎十九大召开”,该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党章党规竞答赛,支部所有成员通过线上答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目前正在统计成绩,支部将根据答题成绩进行表彰。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校“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绿地认领养护活动启动仪式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