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读书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8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读书 文化 节”在B2-108隆重开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老师、学工办主任余珊珊老师、团总支书记许艳娜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会成员。
 本次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柳炳祥老师致开幕词。柳 书记 首先对“读书 文化 节”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认为大学期间正是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大学生需要从优秀的作品中汲取正能量。 柳书记通过 讲述《平凡的世界》中主人公孙少平的事迹 勉励所有学生勇于挑战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引用习近平 总书记的话 鼓励 同学们,“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 。接着学生代表扬曌程同学 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 ,他 号召 同学们多读名著 书籍,享受读书带给我们的乐趣。
 活动最后 ,学院 领导和老师们为各个班级赠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