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

2016年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研阶06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慧颖,信息教研室主任彭永康、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及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周永正院长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考研政策,并动员大家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接着,李慧颖副院长讲解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要求,并介绍了学院毕业学年学习任务与安排,余姗姗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提出了就业求职准备要求,彭永康老师也就毕业设计的一些问题做了简单说明。最后,柳炳详书记做了就业动员讲话。

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学习任务以及就业的方向,相信毕业生能在今后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读书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英雄联盟比赛开战了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