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爱空巢老人,弘扬雷锋精神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点击:[]

      2018年3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常青藤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了昌盛社区,看望社区的留守空巢老人们,为孤单的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活动当天,志愿者同学们7:50准时在学校门口集合后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昌盛社区。到达社区后,同学们有序的分为5组,每组4-6人,以组为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同学们一边帮老人们干家务活,擦桌子、洗菜、拖地等,一边陪他们闲话家常,让孤独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周六。临行之前,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和同学告别,志愿者们也答应老人们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大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多年来一直坚持定期来到昌盛社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已经与社区老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及时帮助老人解决部分生活中的困难,同时纾解了老人们对常年在外务工子女的思念之情。



  

  


上一篇:关爱孤寡老人,常青藤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