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为你撑起一把伞”

时间:2014年03月31日      点击:[]

       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在主教学楼设立一个伞架并放置150把雨伞供同学们借用。启动仪式在327日举行,同学们在下雨天都可以借用了。

景德镇是一个天气多变的城市,无预兆的降雨总会困住教学楼里、食堂里的同学们,使学习、工作等行程被耽误。另外,冒雨而行对健康是极其不利的。伞是解决这类问题的最直接的工具。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致力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帮助”的爱心事业,他们将目光放广放远,不局限于物资募捐和赠与,更大范围地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爱心中转”。所以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从2014327日起,每一个雨天的中午都会在主教学楼大厅放置爱心伞供大家借伞。该项目主要目的是尽爱心中转站绵薄之力,让大家不会再被突如其来的降雨所困扰,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带来便利。该项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院余姗姗老师在江西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友谊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