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生提前答辩会

时间:2014年01月08日      点击:[]

2014年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14届本科毕业生提前毕业答辩会,本次提前答辩共有73名学生参加,分四组进行。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由院长肖绚教授为主任,党总支书记柳炳祥教授为副主任,李慧颖、彭永康、田原为秘书,章义来、周永正、徐远纯、詹棠森等组成的毕业答辩委员会。在毕业答辩的整个过程中,学生精心准备,制作了毕业答辩的幻灯片,采用了电脑和大屏幕投影的方式汇报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工作。经过现场学生演示、教师提问的答辩形式,共有69名学生顺利通过本次提前答辩,整个工作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为缓解学生就业压力,解决毕业生找工作与毕业设计的时间冲突,同时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在总结往届毕业设计改革经验的基础上,对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从2013年9月开始,结合老师的科研教研、生产实际需求,广泛征集毕业设计(论文)选题。2013年10月初组织全体毕业生召开了2014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向学生解释了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并下发了毕业设计选题,要求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毕业答辩批次,合理安排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时间。
    根据信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统一部署,计划选择提前批毕业答辩的学生在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利用课余时间,结合“科研实践训练”、“软件实践”等集中实践环节,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设计和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最终有29位计科专业学生、23位信息专业学生、21位信管专业学生较好地按计划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申请了提前答辩。此次提前答辩的成功既是对学生刻苦学习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给其他同学一个答辩的观摩机会。 

上一篇:我院认真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举办2014年元旦游园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