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7日上午8: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隽、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朱小平、成员曾芝芳到场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员教师代表詹棠森、贾建华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主持。
 
 
首先,柳炳祥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挖掘和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他总支委员以及参会代表也诚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朱小平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一是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二是班子成员出于公心、相互坦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人人过关。并对学院提出明确要求:1.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并且班子成员要通过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来引领整个学院。2.希望领导班子与全系教师在目标上达成一致,找好发展突破口,把信息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上,吴隽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信息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主题鲜明、气氛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严格按学校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具体、实在,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同时,他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把整改方向与具体的整改措施结合起来;二是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理解除了注重“深入”以外,还应强调持久性;三是学院应借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上下统一目标,共同努力奋斗;四是学院除了在原有的专业基础上打造出一个特色专业外,还要争取申报一个在就业、招生等方面有优势并且适合社会需求的新专业。最后他说,信息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领导班子也是一个全新、年轻的班子,希望全院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各项改革,改革才有出路,改革才能发展,只有这样,信息学院才能越走越好、越办越强。

    最后,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吴隽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校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归纳整理会前征求收集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学院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学院发展规划目标,并坚持不懈的推进实施,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我院在首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周凤麟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