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3年11月21日      点击:[]

2013年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B2-108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学工办副主任熊一兵、团总支副书记余姗姗、辅导员董丽娜、校学生会及各分院学生会主席、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计算机协会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三届、十四届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观看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IE-BOOK中拉开序幕。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宝华向大会做了2012-2013学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够加强学生的凝聚力,号召力及活跃性。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袁劲松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做就职演说,在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所作贡献的同时,他表示有信心将学院学生会带向更好的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老师为大会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感谢第十三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祝贺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同时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
大会还对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会成员刘甜等十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对新生演讲比赛、辩论赛优秀辩手、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换届大会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也将展开新的篇章。 


上一篇:我院教师周凤麟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信息学院第三十七届校运会风采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