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3年11月02日      点击:[]

2013年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科阶02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慧颖、校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余文婷、上海赛澳递速递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永梅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校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余文婷针对就业协议书、毕业派遣等问题向同学们做详细解释。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慧颖布置了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最后,大会邀请上海赛澳递速递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信息工程学院2007届校友刘永梅分享就业求职的心得和技巧。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们清楚了解最后一学年内的学习、工作安排,同时也让大家认清了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信息学院第三十七届校运会风采
下一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