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3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8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B2-108召开,党总支书记柳炳祥、院长肖绚、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及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共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简志宏副书记主持。
首先,肖绚院长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分院的办学特色、目标及理念,表达了分院对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的重视,并祝愿2013级全体新生都能愉快、顺利的度过大学生活。
接下来是“家长提问”环节,学生家长就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提问,会场气氛很活跃,家长们积极提问,分院领导、老师们耐心、详细讲解。
最后,柳炳祥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期待在分院和家长之间建立起和谐的交流桥梁,一起来帮助学生提升各方面的素质,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一种信仰、学习是一种态度、学习是一种精神追求,并向家长们作出承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加强分院与家长的沟通,让家长更了解学校、了解分院。此次见面会计划周密,内容充实丰富,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信息学院学生骨干赴北京开展IT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调查
下一篇:我院教师周凤麟、林洋在江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