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研究生楼222正式召开。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贾建华出席,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李娟、科研秘书杨利华、学工办主任余姗姗老师以及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副院长贾建华做了考研政策宣讲及动员,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信息、考研技巧的交流,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副院长李慧颖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本学年内学业任务安排,并要求所有毕业生认真核对所有课程成绩,并鼓励大家争取在本学期期末完成毕业设计,参加提前批毕业答辩。随后余姗姗老师就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和政策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为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毕业答辩,李娟老师为同学们说明了毕业答辩的注意事项。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简志宏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毕业生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求职材料,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江西赛区)数学竞赛决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三走系列活动”之第三届运动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