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201812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团结和谐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十九大文件学习,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加强科研条件的建设;科学研究取得的新进展以及对外交流、院企合作取得新突破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并从教学工作与质量工程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四大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建华代表学院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学院2018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



学院分工会主席简志宏代表分工会作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本届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紧接着,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柳炳祥和院长周永正的述职报告。


大会分四个小组对《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团结和谐谋发展》、《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作用。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我院2019年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