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体军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安排,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年5月17日起,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巡察。5月16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刘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出席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云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刘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的领导,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和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分别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整改,深入推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春季健步走比赛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开展“我读红书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