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回首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研讨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9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B3-210会议室召开主题研讨会,以“回首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专题,汇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常成玉、熊果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回首初心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各自查摆问题,全面自我体检,逐一汇报了学习体会。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也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分工深刻剖析问题,查找原因,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研讨。最后,校巡回指导组结合大家发言,再次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既要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做好业务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上一篇: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教工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