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点击:[]

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一行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前往第一田径场看望新生。



军训场上,参训同学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彻高空,信息学子正在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行着队列训练领导们每到一处都驻足观看,向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柳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官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刻苦训练的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他勉励学院军训新同学,要直面军训的挑战,明白军训的真正意义,上好大学第一课

同学们顶着烈日刻苦训练,领导老师送去解暑物资,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训练。

 

 


上一篇: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