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由副院长贾建华同志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会议。

贾建华在领学中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充分树立党的威信的需要,共产党员的个人形象如何,是否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群众对共产党的信心、信念和信仰。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都应注重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之机,我们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勤学善思,尽力打造学习型学院;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抵制散、懒、玩、浮、拖、推等工作作风,勇于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为信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流研讨中,班子成员结合自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把“想作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具体行动,在担当作为中把握机遇,在担当作为中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加强信息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