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七•一”党课学习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6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为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立足我院实际发展状况,党课包括四部分内容,一是把握高等教育的初心与命;二是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用心用情用爱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对教师职业的感悟。柳书记鼓励支部的全体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将报国之志融入到我校的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双一流“建设中以及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实验区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形成“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最后,柳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中多位优秀教师在践行“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继续拼搏奋斗,创造信息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未来,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忆初心,担使命,支部建设上台阶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教研室推进产教融合建设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