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和弘扬女排精神”观影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之际,为激发爱党爱国主义情感,弘扬女排精神和团队精神,1012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湘湖风云影城观看了电影《夺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副院长贾建华和学生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近五十人人参与了本次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50414

影片《夺冠》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既经历过五连冠的辉煌与荣耀,也品尝过世锦赛仅获第十的苦涩,最后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再次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女排精神。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使支部每一名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并在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中,使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力量,中国的强大,从而坚定了支部党员的信念,激发了大家在学习与工作岗位上的热情,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女排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守本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2
下一篇:了解校史,爱我陶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颜...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