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29日      点击:[]

  2021年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学院团学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吴强就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希望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并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一是希望各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要关注毕业生毕业前的情绪状况,尤其是近期毕业论文和答辩造成的不稳定情绪问题要及时进行干预和疏导;二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做好毕业生中高风险地区往来情况排查,如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及时向学院上报,禁止举办毕业生酒会等大型聚集活动;三是严禁毕业生下河游泳等不安全行为,及时掌握毕业生答辩后的去向,做到一人一档。


  学院团委、学工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协调,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李娟: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根本
下一篇:廖晨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