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初冬之际,天气转冷。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学习及安全用电等情况。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初冬的几点温馨提示:一是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冷了要注意添衣加被,以免生病影响日常学习生活;二是不要使用违章电器,确保平安过冬;三是要做好宿舍卫生并保持干净整洁,以免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四是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安排,积极响应我校“三早一晚”制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学习生活;五是双十一在即,叮嘱同学们网购时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六是提醒同学们学期即将过半,要认真对待学习,认真上晚自习,尽早为期末考试做好复习准备。

此外,老师们通过在宿舍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及时答疑解惑,以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办实事的方式,把初冬的第一缕阳光洒进了学生心里。



上一篇: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走进学生课堂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有序开展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