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大礼包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吴强、副院长贾建华为即将踏上考场的150余名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

每一份考研暖心大礼包中都含有专门订制的考研贺卡、考研文具套装、暖贴以及专属手提袋。考研贺卡是学院党委书记和学院院长的亲笔信,承载着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殷切希望;考试文具套装,寓意着金榜题名;考研专属暖贴,提醒大家在冬日里备考时注意保暖;考研专属手提袋,代表着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鼓励和祝福。

院党委书记李莉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慰问,鼓励大家在最后的时间里积极准备,抓紧复习,调整心态,争取最后的胜利;同时提醒大家备考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暖,确保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院长周永正在和考研学子的交流中提到,在紧张的复习中,如何用心用情关照好、服务好我们的考研学生,一直是学院记挂着的事。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考研冲刺中,学院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学院精心准备的一份份考研暖心大礼包,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信息大家庭的温暖,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学院的祝福,执笔为剑,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取得优异成绩,不负努力,不负韶华!

不少考研学子们收到暖心礼包后,纷纷在朋友圈晾晒幸福,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沉着应考,以良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