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做实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院师生健康安全屏障,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指挥组统一部署,2022年3月24日下午我院全员核酸检测在智华艺术中心举行,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我院辅导员老师和由党员和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带领所有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开始前,我院青年突击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提前组织好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到达希望之星女神像前集合。

在检查核验码、查看人数等一系列严谨认真的工作完成后,突击队员分批次将各班队伍带到智华艺术中心前进行核酸采集,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员检测,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人,全员检测。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站队整齐,排列有序的等待核酸检测,完成检测后由各班班长有序带队离开。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面对疫情日趋严峻的形势,我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春风会再绿昌南。



上一篇: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赛成...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