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24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研究生楼117教室组织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崔永琴、胡子慧位教师进行示范性公开课教学。副院长贾建华、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授、督导柳炳祥教授出席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贾建华主持。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设课堂教学展示、评委点评、教学反思环节。胡子慧老师讲授《操作系统原理》课程中的“页面置换算法”, 崔永琴老师讲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的“离散型随机变量的数学期望”。两位老师授课结合案例进行讲解,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熟练,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

教学展示结束后,全体教师也对此次活动做了研讨,林卫中、方成鸿、李步升、詹棠森、彭永康、程昔恩老师对公开教学授课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全体教师学习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授、督导柳炳祥教授对授课教师进行了指导,对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胡鸿豪教授表示要将课程思政深入到每一节课,公开课教学应融入思政元素。柳炳祥教授提出公开课活动是很好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方法,应进入到教研室活动当中,建议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公开示范课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我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后浪磅礴,扬帆起航——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和信息技术...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宣讲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