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透明度,扩大民主,强化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经各支部支委会研究,拟确定以下申请入党的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为一年,现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教职工、学生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党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反映的情况事实要清楚或基本清楚。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公示期:2021年11月17日到2021年11月25日,共7天。

办公地点:B3—304

联系电话:15179854941

联系人:王鹏老师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7日


附: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46人)

2018级:(3人)

万琨、徐锦春、黄茜

2019级:(19人)

熊宇峰、樊浪、郭俊、王一淏、曾文滨、曾道飞、朱婷、陈会州、吴俊杰、曾丽、周怡君、王青、方宗琼、林云帆、师海昕、谭文凯、黄思琪、揭洋、吴欣茹

2020级:(24人)

邓鞠、陈健、李硕、雷莹、胡明海、万智宏、田吉、王理弘、杨鑫、邱鲁成、汪相荣、廖姝鸿、王银平、温益、陈佳迪、彭宗坤、陈明荣、鄢文韬、肖芷琴、熊艳艳、邓海平、邱斌、王棋楠、吴贤泽


上一篇:发展对象入党前公示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第六至二十周)实验室课表安排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