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考试安排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

依据《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和《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22-2023-2学期(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一、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36月7日下午16:00-18:00

地点:勤学楼109

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凡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程序

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考核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考核形式为笔试。

(一)笔试

考试科目:《高等数学

(二)成绩评定与录取原则

考试考核科目需达到60分,在此基础上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三、转入其它事宜

通过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考核并公示无异议的学生请于6月19日前往B2-112教学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信息工程学院

20235月23



上一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情况公示
下一篇:2022-2023-2学期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