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B2楼-108会议室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田原主持。 

  

田原老师从以下几方面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做好今后工作,要做到“六个坚持”;今后五年重点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卢荣华老师表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用‘五个必须’总结了江西取得历史成就的经验启示,提出了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总结提出了实现目标的‘六个必须坚持’。报告既着眼未来又突出重点,符合江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课堂上精心传授百年党史中的‘江西红’,从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严格要求自己,找准问题切入点,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种好教书育人‘责任田’,在立德树人上作示范,在全员育人上勇争先,在全程育人上走前列,在全方位育人上创特色。”

刘华军老师表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既高度契合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江西实际,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多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又为江西今后五年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对此次会议精神做到先学后悟,自觉把此次会议精神内涵融入初心使命和工作实际中去,确保学习落到实处,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胡祎老师表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西省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要加快教育强省的建设和文化强省的推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竭尽全力为我省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刘伟洁老师表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作的报告,政治坚定、思想深刻,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省委向全省人民交出的亮丽‘成绩单’,也是省委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描绘的壮丽‘新华章’。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使命感责任感,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生,引导学生不断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

余立毅老师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立足大局、把握大势,从江西实际出发,确立了‘五个高’的立体布局和‘五个一流’的价值标准,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大学专业教师,我将立足加快教育强省建设的目标,结合本专业培养要求,为建设一流专业而努力。”

最后,田原老师作总结发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一起行动起来,努力把党支部建成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前哨堡垒,真正使立德树人事业的重心重起来、基础实起来。”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