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2022年3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工会主席王长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校纪委监督检查室监督科科长徐海霞、校工会干部余媛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长贵同志致辞并作考核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干部考核工作以及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广泛参与、密切配合,认真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充分表达意见,切实做好本次干部考核、开好年度职工大会,共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李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汇报个人2021年度履职情况。院长周永正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院长个人履职情况报告以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吴强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审议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总结》《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和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