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点击:[]

激发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热情鼓励青年教师认真从事教学工作响应学校举办的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遴选出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决赛。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研究生楼116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名教师报名参赛。学校教学督导江伴东,学院教学院长贾建华,以及信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规定每人用时20分钟,赛前参赛教师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共同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切磋,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并且,每位老师讲课结束后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刻的教学反思。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议,最终冯洁、程琨、胡子慧老师入围,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作了精彩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
下一篇:我院教师许召春在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中地...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