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长寄语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点击:[]

 

寄语:

    如果有机会重回大学,我愿意做三件事:找到人生的乐趣,掌握获取知识的技能,结交良师益友!

   

陈勇2001年6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珠海市高层次人才。负责公司核心产品金山毒霸的发展业务,其主导的金山毒霸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称号,拥有38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专利优秀奖、珠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珠海市专利金奖等荣誉

 

 

 

寄语:

    幸福来源于比较,不幸也来源于比较。如有一定要比较,那就跟自己比;努力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那么你将一直获得幸福。

 

赖俊祚1998年9月至2005年6月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原计算机系)攻读学士、硕士学位。2005年9月起在上海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0 年6 月获得博士学位。2008年8月至2014年4月在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进行研究工作。2013年5月至今为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密码学与信息安全。
在EUROCRYPT、ESORCIS、PKC、CT-RSA、ACM ASIACCS、ACNS、《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ACM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 Security》等密码学和信息安全著名国际会议和国际期刊发表了20多篇论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入选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人才计划。

 

  

寄语:
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校时光,积极探索自己各方面潜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积累足够的知识储备和自学能力。
 
柴魁元1994年9月至1998年6月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院攻读学士学位,2001年9月至2004年6月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目前任职乐动卓越CTO,从事手游项目研发中的新技术预研、技术框架搭建、代理产品的技术评估、自研及代理产品的上线运营等方面工作。曾参与《成吉思汗》、《我叫 MT》等产品的研发、运营工作。
主要业绩:
独立开发3dmax插件、自研3d引擎,独立承担《虚拟演播室》项目,该项目是上海科骕对外的两大主力产品之一。
全程开发《k歌房》项目,该项目完成两年之后,独立融资一千万。
全程深度参与大型MMORPG网游《成吉思汗》的开发工作,该网游是2009年最受欢迎的网游之一。
参与《我叫MT 》手游的研发,该手游独霸2013年畅销榜榜首达一年之久。
全程参与乐动卓越公司从创建、发展、壮大到平稳的整个过程,积累丰富手游公司管理经验。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梦之翼”IT培训企业联合宣讲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