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综合评价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2021年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B3-210会议室组织召开本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周永正、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江西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义来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永正主持。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娟老师、副主任胡静芳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彭永康老师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程翔老师,作为参评专业负责人就迎评定性材料作详细汇报。

章义来教授对三个参评专业的定性材料精心雕琢、逐字逐句分析修改。学院党委书记李莉、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分别对三个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各参评教研室主任取长补短、共同研讨以完善材料。

院长周永正对三个参评教研室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四位教研室主任,并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明确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和提供迎评所需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学院了解专业发展优劣,补足短板、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校企联动共建课程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行课程汇报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