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十三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奖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 信息工程学院)近日,2018年第十三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南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五组作品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作品《基于AR的陶瓷艺术品数字图册》(成员:周鹏胡田田刘江张凯董显亮指导老师:李娟、李超)获一等奖;作品《基于WebGL的陶瓷三维定制系统》(成员:钟志强甘胜张锐敏雷小青邓珍珍指导老师:李超、聂宇)、作品《基于安卓手机的课堂锁屏助手开发与实现》(成员:谭火朋、甘胜、钟志强、徐薇、黄泰偲,指导老师:聂宇、李超)获二等奖;作品《戏曲文化传播系统》(成员:刘伟蔡明榕贺楠颜青玲指导老师:胡开华、李娟),作品《基于VR的陶瓷产品设计系统》(成员:高子腾、刘泉、曾思轩,指导老师:黄华、胡开华)获三等奖。


预赛现场


决赛现场


参赛成员师生代表

据悉,该项赛事由江西省计算机研究所和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省科技厅和省科协支持、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承办,已连续举办13年。本届作品赛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20多所高等院校的280多件作品参赛。该赛事提倡“面向应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促进产学研结合,是我省专业性最强、学生参与最广泛的竞赛之一。比赛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类,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