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绿地认领养护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建美丽陶大”校园绿地认领养护活动的号召,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志愿者在红旗广场举行绿地认领养护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彬同学向各班级说明具体划分区域,并倡议全体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争做校园绿色使者。启动仪式后,各班级的同学们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拔除杂草杂物、捡拾白色垃圾。

启动仪式
学生会主席陈彬同学宣读倡议书

个人的行动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起来,便足以托起一种文明,一种与自然共生的文明,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文明。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明天我们的校园就会更加美丽,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美丽校园、魅力校园。

分发劳动工具
劳动掠影一
劳动掠影二
劳动掠影三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召开校园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