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答辩在B2-108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专业教师徐远纯、程昔恩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本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包括项目计划书初审和路演答辩两个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共组织30余个团队参赛。经初审,9个项目进入路演答辩环节。在近三个小时的路演答辩过程中,各项目队分别进行了八分钟的PPT展示,并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答辩,同时也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们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15计科周鹏团队的“AR陶瓷艺术品数字图册”荣获大赛一等奖;16计科2班杨袆祺团队的“我的第一本VR多媒体日记”和15信管赖东梅团队的“楼盘在线全景看房”荣获二等奖;16计科1班甘胜团队的“行知乐游”、17数媒黄欣团队的“景上添花汉元素工作室”、16数媒黄琳贵团队的“人人都是Talk King”、16数媒范子煊团队的“倒一手二手物品交易服务平台”荣获三等奖;16数媒刘钰斌团队的“万水千山短视频社交APP”、16计科2班甘兆春团队的“便捷校园APP”荣获优秀奖。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7支团队还将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继续参加全校复赛。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一届计算机文化节
下一篇:关爱孤寡老人,常青藤志愿者在行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