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2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

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安排,提前一个月进行策划和部署,认真组织落实,1013日、14日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分别为联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柳炳祥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做新时代大学生》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贺信中的精神,勉励在场大学生党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更加关注学习和就业问题,以及对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要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相结合,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微信图片_20201101213851

院长周永正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吹响青春使命的号角》为题,号召大学生党员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孕育并诞生的“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感,牢记使命,强化自我意识、生命意识、命运共同体意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心奋斗、矢志向前,心怀感恩、无私奉献,争做怡情大考的合格答卷人、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1101210437

“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学院启动以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走上讲台,掀起了讲党课、听党课的新热潮。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政治标准,不断推动活动创新,高标准遴选精品党课,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党课的授课质量,紧扣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将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自制舞蹈欢庆母校百十华诞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和弘扬女排精神”观影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