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123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更需时刻警醒自己,今天的和平时代需要我们共同维护,从历史和教训中有所感悟,常怀忧患意识。以“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为重要指引,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育德能力与育德意识,把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各环节、各方面。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同时积极投身科研,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副校长王海波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