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

422日下午五点,我院以“一届帮助一届,共同携手创成功”为主题在主教407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17级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学院有考研意向的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426111546

交流会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向到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复习经验的同时,还与到场学生关于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既推荐了好的复习方法及学习方法,又提醒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研学校及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426113608

微信图片_20210426111557 

交流会后,到场学生代表们为分享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送上一封感谢信,以最朴素的方式表达了学弟学妹对他们的感谢,给毕业生的毕业季增添了一丝暖意。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广受学生好评,认为除了更加深入了解考研细节及科学的学习方法外,还深受学长学姐鼓舞,想在学业上更加努力进步。


上一篇:立足实际,学用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面向‘双一流’建设...
下一篇:我院领导班子积极走访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