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1年10月27日,学院在研究生楼220教室组织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操群、李芳两位教师进行示范性公开课教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周永正、副院长贾建华、校教学督导詹棠森教授出席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院长周永正主持。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设课堂教学展示、督导点评、课后讨论环节。操群老师讲授《高等数学》课程中的“第二个重要极限”,李芳老师讲授《数据结构》课程中的“冒泡排序”。两位老师授课结合案例进行讲解,生动形象,层次分明,逻辑思维严密,层层递进,讲解透彻,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

教学展示结束后,教学督导詹棠森教授对授课教师进行了指导,对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全体教师也对此次活动做了研讨,学习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

院长周永正做总结,公开示范课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我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