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更好地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在B3-210与各班级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号准学生的需求脉,当好学生的知心人。

会上,同学们现场反映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问,辅导员老师们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并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据悉,为更好服务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信息工程学院除继续向学生公开辅导员老师邮箱、通过全院寝室长网络群等线上方式及时掌握学生诉求外,从本学期开始每月开展一次“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活动,通过学生代表座谈、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关心关注学生,及时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上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
下一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刘金良同学寒假积极奉献社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