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景德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小小的我,大大的梦……”,志愿者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跟着优美的旋律,唱着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邀请孩子们一同上台参与,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

常青藤青年志愿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向孩子们分发带有祝福的明信片,并邀请孩子们明信片上写下他们的梦想与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倾心分享。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将明信片贴到墙上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还激发了广大团员和青年向上向善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仪式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