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11日      点击:[]

 

一、 缺额情况

所属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是否需要调剂

信息工程学院

0714J1

大数据科学与应用

081203

计算机应用技术

二、调剂系统开启时间

调剂系统将于2021年4月12日8:00-4月13日10:00开放,请有意向的考生在此时间段内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4月13日10:00后将关闭调剂系统。如调剂计划未完成,后续会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提交调剂志愿后,我院将反馈是否参加复试的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按照我校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必须在我院发出复试通知的规定时间内,于调剂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的时候,联系方式尤为重要,是招生单位主动联系考生的一个重要方式,请认真填写随时可联系的电话。

复试方式、时间及要求将在考生填报调剂志愿后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 13517988827

联系人:杨老师

E-mail:yanglhjci@foxmail.com

 


上一篇:关于公布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
下一篇:关于公布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