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校宣讲团成员在我院B2-108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秋雷博士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                    

宣讲会上,王秋雷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入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内涵深邃,对学院教师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好的帮助。

院党委书记李莉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重要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上来,发挥好教研室主阵地和全体教师生力军的重要作用,压实发展责任,规范工作制度,让“崇敬奉献”的陶大风尚成为全体教师的自觉行动。

学习会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强强调了近期学生离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进展情况。院长周永正传达了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校“十四五”规划专项工作方案,并对我院“十四五”规划期间各项任务目标作了部署安排。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