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20209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忆初心,践使命,共前行”主题“课程思政”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贾建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副书记简志宏参会。

 会上柳炳祥同志以“忆初心,践使命,共前行,开创‘课程思政’教育新局面”为题结合前期所做调研,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课程思政”教育的思考等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院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框架设计,做好宣传发动,落实责任制度,更好发挥广大专业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的育人作用和在“课程思政”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贾建华同志做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学院教师要把思政教育融入到专业课的教学体系中,各教研室要成立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小组,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做到任务清晰明确、工作细化扎实。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联合开展...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