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识,解决毕业生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10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简一活动中心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贾建华、武装部征兵办主任汪文睿、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统计教研室主任邱望仁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2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

党委书记李莉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点期望:第一,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心理准备;第二,同学们增强自己的信心,积极主动的就业;第三,同学们心系家国情怀,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建华指出,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有明确的规划对就业要抱以积极的看法和态度。同时提出了以下点要求:第一,一定要有积极就业的心态;第二,要有克服焦虑困难的心理;第三不能有盲从的心理。

应用统计教研室主任邱望仁教授2023毕业生进行考研动员宣讲,邱教授针对考研动机、考研准备、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指导,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的考研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自信心坚定考研决心。

研究生代表范涛和周荧分别做考研经验分享,以亲身经历告诫毕业生要努力学习,积极备考。

最后,武装部征兵办主任汪文睿老师做征兵政策宣讲。汪文睿老师从征兵入伍时间、条件以及各项政策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讲解,激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全方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社会输送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观念,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难题,减少毕业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咨询信息
下一篇: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