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4年12月16日      点击:[]

为表彰获奖同学,激励广大学子奋发上进。1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楼 108会议室举行了首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团总支副书记许艳娜、数学教研室副主任徐洪焱、辅导员黄远明、获奖同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师生们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简志宏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副院长李慧颖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把本届数学竞赛中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学习。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专业知识展示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受益匪浅。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14年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江西赛区中获佳...
下一篇:2013年信息学院学生课外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