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4年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江西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

我院学生于1119日参加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今日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师生在江西赛区中获得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其中,雷锦欢、阳巧获得一等奖,何俊、陈朝勇、朱家俊、胡由金、张小辉、王文国获得二等奖,翁美英、吴琼、蔡有芬、刘磊、余婷婷、余邦凡、谢文亮、刘楠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冯洁等10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常成玉、许艳娜两位老师获得组织单位先进个人。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连续9年举办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提升就业技能的平台。我校今年是第四次参加比赛,获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举行首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