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5年01月05日      点击:[]

近日,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喜获全国二等奖1项,江西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自2014年开学初,信息学院面向全校招募学员,经过初试筛选出百余名优秀学生进行培训和考核,遴选出12队优秀学生参加暑期集中培训。比赛中,他们从查阅文献、创建数学模型到求解、检验,再到结果分析,并将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撰写成文,各组队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经过三天三夜争分夺秒的激烈竞赛,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据悉,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3届,已成为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该竞赛每年9月中旬进行,竞赛持续3天,由大学生自由组队,每队3人,独立完成竞赛。从1999年起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同时举行,今年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美国和新加坡1338所高校25347个队的7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参赛队数中本科组、专科组分别为22233队、3114队,总数比去年增长8.6%。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学生姓名
奖项
刘博鹏、徐完、张志兴
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刘博鹏、徐完、张志兴
本科组江西省一等奖
黄嘉平、付玉兰、简诗聪
本科组江西省一等奖
罗艺、完永春、章露露
本科组江西省二等奖
骆振华、李雪、江会武
本科组江西省三等奖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14年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江西赛区中获佳...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