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点击:[]

2020829-30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历经九个月的时间,经过理论知识网考、校赛、省赛层层选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昌南景地,瓷韵飘香——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现状的调查研究》(指导老师:操群、王筠,参赛队员:蒙柳双、鱼归霞、郑武、汪辉烨)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报告评审和视频评审,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继2019年参赛获奖后,我校学生团队第二次获此殊荣。

参赛作品《筑校园之境,广陶艺之美——高校校园环境陶艺现状研究分析》(指导老师:邱望仁、王筠,参赛队员:孙文华、刘淑慧、李政琨、余丽君、郑唐杰)以及《医生不停救治,纠纷不曾停歇》(指导老师:邱望仁、王筠,参赛队员:周荧、邵帅、黄茜洋、李宗洋、李子玮)获得江西省选拨赛二等奖。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举办的有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实践竞赛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十届。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96所本科院校、76635名学生报名参赛,有助于提升高校统计调查相关专业及课程产学研发展水平,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实践教学,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中...
下一篇:我校在江西省第七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